7/1一大早在校門口等怡親學姊來接我去監理站...
我以為她會騎車來接我...
沒想到我看到了一台休旅車出現....
= ="
嚇到我了...原來是她爸爸開的車...還有她媽媽和表妹~~
真是不好意思ㄚ~~
感謝你們~
沒辦法.....
我在那荒山野嶺...沒車沒朋友的~"~
沒人來載我...我大概走到死吧....
其實也沒有多遠啦~
只是從山上走到山下罷了~~
但是高雄嘛~陽光普照的~~
真的很熱~"~
-------------------------------------------------------
早上8點半在監理站考完筆試~
9點半在駕訓班等成績~
真的很快~
但我一點都不擔心~~
事實證明~我筆試97.5~過了~
嘿嘿~~
沒有100..但偷偷暗爽一下~呵呵~~
----------------------------------------------------------
到了路考...
我皮皮ㄔㄨㄚ...手軟腳軟的好不精彩~"~
超緊張的.....
因為我還要請教練載我回去..所以我是倒數幾個考的...
等蠻久的....可能因為緊張...所以時間感覺特別長
該我的時候....
一開始的s型倒車就很難看的......熄火.....
扣8分= ="
再來
倒車入庫 路邊停車 好心的教練 偷偷的暗示
順利
平交道停車...再熄....
我的媽阿...
再扣8分....
(兀-兀)
最後上坡起步....
驚險
........當然小小暗示少不了
感謝了~~
直線換檔...
可怕....有點衝太快~"~
但是也算平安...
再停個行人穿越道
驚險過關
以82分險險飛過(還有2分不知是哪被扣了~(-.-)~但沒差~)
(雖然及格是70...但是隨便都是扣8分16分的...很可怕...阿...還有一些是直接扣32分....扣完妳就可以下次再來了= =")
所以我過得很驚險....也過得很緊張..
結束後手腳還是軟軟的....可見我多緊張...(雖然監考教練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但是..哪有辦法阿=3=)
結束後12點了吧
教練他們送我回去的時候還順道幫我搬我剩下的家當.....
感動...
也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謝謝他們~~
我最後的家當有 一個螢幕 一台主機 一大包棉被枕頭 一個包包 一只行李廂
不多也不少
但是
我省了一台計程車錢~~嘿嘿~~還是只有感動可以形容~~
-----------------------------------------------------------------------
之後
教練載我們到了老街
我下了車
隨意的逛了逛
領了錢
搭車去台南~
然後到了台南
再搭統聯回了台北
歷經6個小時的折騰(旗山到台南...1個小時....台南到台北5個小時)
花費了我330的台幣(旗山到台南...130....台南到台北...特價200)
只有一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累」.....
-------------------------------------------------------------------------
不過鑑於今日早上我只吃了怡親學姊她媽媽買給我們的三明治和綠茶(無價)
.......去台南前我買了一杯水果冰茶(35)
.......回台北前我吃了一根德國香腸(24)
.......所以到台北下車後.....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
.......我...........餓.........~"~.........
---------------------------------------------------------------------------
所以我就跟盈妤小朋友和她朋友去吃了......沒有很好吃的火鍋(242)....
不過我餓了.....不太計較.....
吃完之後say good bay
回了三重
又跟大姑姑去買衣服(買了3件..花了490)~
(好像很久沒買衣服了~"~....大概是錯覺吧...)
然後回家~~(終於)~"~
簡而言之.....
就是今天過得很多才多姿...
而且....荷包大失血~"~
嗐.....真是的....才回來第一天說....
(兀.兀)我是窮小孩......